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或有廉价版出现 传苹果iPhone 5 8月开始量产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28日09:29
   目前外界普遍认为iPhone 5上市时间为9月份。今天国外媒体又带来新的iPhone 5消息称,苹果将在8月中旬到8月末开始组装生产iPhone 5,而根据这一消息预计,iPhone 5的销售时间则是第三季度末或者第四季度初期。

  之前台湾PCB(印制电路板)供应商们应其订单厂商苹果公司的要求,已经将产量平均下调了10%,外界普遍猜测,苹果此举是为iPhone 5的量产做准备。今天刚刚参加完上周台湾的苹果供应商相关会议的摩根斯坦利分析师凯特?哈勃提瑞表示,苹果降低上一代iPhone产量,的确是为了iPhone 5的量产做准备,同时他还表示,iPhone 5的组装生产将在8月中旬到8月末开始。

  同时备受大家关注的苹果平板电视和廉价版iPhone的问题,摩根斯坦利分析师凯特?哈勃提瑞表示,这两款产品苹果均有涉及,不过相比低价版iPhone来说,平板电视还在初期的设计中。

  此外,低价版iPhone对苹果手机销量起到巨大提升作用,而平板电视也将会助苹果增加新的收入,所以它们都会被推出,只是时机尚未成熟。

  有消息称,由于日本地震而导致的苹果iPad的零配件供应不足的问题已经基本解决,所以苹果很可能会同供应商谈判以降低配件价格, 一旦谈判取得进展,苹果在九月份的净收入将有望继续大幅提升。

苹果iPhone 5 8月开始量产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