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199美元起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6月28日09:31
 

今天华硕对外宣布,Computex 201大会上发布的超薄上网本Eee PC X101将在下月发售,该本也成为了华硕首款开售MeeGo设备。

Eee PC X101采用了纤薄的外观设计,机身厚度为17.6mm,整机重量为950g,配备了10.1寸显示屏,搭载了Intel Atom平台N435处理器,至于系统和硬盘方面,用户将有MeeGo或Window 7(Eee PC X101H)两种供选择,硬盘也将会有机械和固态硬盘两种选择。

此外,包括宏碁、联想和三星在内的其它品牌也计划尽快发布Atom N435/MeeGo配置组合的上网本,同时华硕和宏碁的Atom平台N435上网本还将支持英特尔的AppUp Center应用商店服务。

搭载MeeGo系统的Eee PC X101售价为1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1300元,而Window 7版本的Eee PC X101H最低售价为319美元,约合人民币2100元。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华硕首款MeeGo上网本下月发售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