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主频1.4GHz 三星将出超频版Galaxy S II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永辉
2011年06月28日10:03
   三星的Galaxy S II双核手机绝对是目前很酷的一款产品,但是还会有更酷的,三星还将会推出Galaxy S II的加强版。有传闻称,三星正在开发一个Galaxy S II的超频加强版,类似于“Plus”升级。

  该设备预计将会在今年八九月份推出,正好是传闻中的iPhone 5上市时间  ,这绝非巧合,很明显是三星故意推出新版本来对抗iPhone 5。

  不过不要高兴太多,这款新机只是从Galaxy S II进行升级,而不是一个全新的设计。到目前为止,已知的升级主要为处理器,三星将会把双核Exynos SoC片上系统从1.2GHz升级到1.4GHz,保留Mali-400MP GPU和1GB RAM内存,此外

  还将会搭载Android 2.3.4版系统,原生支持Google视频通话。

  当然我们希望这款新机不仅仅加强了处理器,如果能加入NFC芯片,并且升级720p显示屏的话就更完美了。

死拼iPhone 5 三星将出超频版Galaxy S II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