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分析师称苹果9月份将发布两款新iPhone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10:03
 

  最近我们已经听到了众多关于苹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此前包括彭博社、科技博客BGR等都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下一代iPhone将在秋季发布,但诸多猜测对具体发布时间及产品特性依然存在不小分歧。而日前,一些分析师也做出了对下一代iPhone的猜测,其中,有分析师认为,苹果有可能会在9月份同时发布两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5和iPhone 4S。

下一代iPhone引人关注(图片为iPhone 4)
下一代iPhone引人关注(图片为iPhone 4

  据CNN报道,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Chris Whitmore在最新的一份报告中发表了这一观点。他认为,随着诺基亚和RIM陷入困境,苹果有望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300-500美元区间产品)取得更大的市场份额。他表示,如果苹果推出无锁版价格为349美元的iPhone 4S,将会吸引全球98个国家的15亿潜在用户。而在高端市场,提升更大的iPhone 5将取代目前iPhone 4的地位。

  另外,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Katy Huberty则在其最新报告中指出,通过与台湾地区苹果的供应链厂商进行会晤,他预计iPhone 5将从今年8月中下旬开始生产。由于比此前预期的发布时间要晚,因此iPhone 5在第三季度的销量可能会少于预期,但第四季度会有很大增长。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