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Symbian Anna系统低端机 诺基亚N5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10:06


  诺基亚最新推出的Symbian Anna操作系统被认为是Symbian系统一次重要的提升,大大改善了这一系统的用户体验。除了已经发布的X7和E6之外,国外媒体日前又曝光了一款同样采用Symbian Anna系统的新机诺基亚N5。

诺基亚N5将采用Symbian Anna系统
诺基亚N5将采用Symbian Anna系统

  从产品型号我们就不难看出,这款诺基亚N5将会是一款定位低端的产品,它很有可能成为目前诺基亚Symbian S60V5平台产品的替代者。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诺基亚N5也的确延续了如5230等经典产品的设计风格,但图标显示它将运行Symbian Anna系统,因此详细在用户体验方面会有不小提升。

诺基亚N5谍照
诺基亚N5谍照

  在硬件配置方面,目前我们并没有得到诺基亚N5太多的确切信息,不过从图片估计,它的屏幕大约为3.2英寸,分辨率应该仍然是nHD级别(640×360像素)。在背面它拥有一颗带有闪光灯的摄像头,其像素为500万。

诺基亚N5谍照
诺基亚N5谍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