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4GHz双核 传三星Galaxy S II将提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10:08
 

  三星公司最新的旗舰级产品Galaxy S II自从推出以来,已经在全世界受到了广泛关注,其销量也屡创纪录。而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或许在未来还会推出速度更快的Galaxy SII。

  目前推出的三星Galaxy S II采用了三星Exynos系列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性能非常出色。而据传言,三星有可能会推出采用1.4GHz处理器、1GB RAM内存、运行Android 2.3.4系统的Galaxy S II,当然,它也可能会被称为Galaxy S II Plus。

图为三星Galaxy S II手机
  图为三星Galaxy S II手机

  不过,目前这一消息并没有任何来自官方消息的佐证和确认。由于Galaxy S II都尚未在全球市场上市,而且其配置已经是行业顶级,我们猜测,功能更强的升级版产品应该不会在短期之内推出。当然,考虑到苹果将很可能在秋季推出新一代iPhone,三星将Galaxy S II升级来提升竞争力也并非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