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不只是游戏机 索尼爱立信Z1i功能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8日10:11


  昨天笔者与大家分享了来自索尼爱立信的PSP手机Z1i,主要针对网友们关心的游戏功能进行了详尽的体验式解析,PSP GO样式的滑盖游戏键盘确实让游戏增色不少,但是网友们在看过解析之后应该会发现,索尼爱立信Z1i依然是手机范畴,与我们幻想中的PSP手机有一定的差距,至少笔者梦想中的PSP手机是可以支持PSP游戏的。

索尼爱立信Z1i官方效果图
索尼爱立信Z1i官方效果图

  虽然说有点遗憾,但是索尼爱立信Z1i拥有着流行的Android操作系统、4英寸高分屏、主流的硬件等,而且还搭载有深度定制界面、500万像素镜头等,在将PSP手机身份排除之后,Z1i依然是一款非常出色的Android智能手机。

索尼爱立信Z1i白色版来到手机中国
索尼爱立信Z1i白色版来到手机中国

  在详尽了解了索尼爱立信Z1i之后,今天我们针对该机的其他功能进行解析,正如标题所描述的那样,索尼爱立信Z1i不只是游戏机,其他方面的表现同样吸引了我们的注意力,好了,话不多说,现在就开始为大家解析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