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Desire与Sensation单双核PK HTC两代旗舰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8日10:29
 

  手机外观设计对比

  现在很多电子产品是既追求硬件性能的出众又追求其外观的赏心悦目,当然作为电子产品的手机也不能例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两款旗舰手机在外观上的对比情况。


手机外观颇为相似

  HTC手机的外观虽然算不上美观但是它的辨识度却很高,基本上你一眼就能看出它是不是HTC手机;关于辨识度这一点,在HTC Desire HD和HTC Sensation上面有比较好的体现,两台机都有很浓郁的HTC风格,同时两台机在外观上也可谓是颇为相似。


HTC Desire HD的金属感更强

  只有后盖中间部分是金属材质的HTC Sensation,在金属质感方面要比HTC Desire HD差一些。


HTC Sensation有前置摄像头更给力一些

  听筒部分HTC Desire HD和HTC Sensation的设计比较相似,都是金属网罩、宽阔听筒加感应设备,不过HTC Sensation配备了一个13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这一点比没有配备前置摄像头的HTC Desire HD要给力不少。


完全相同的触摸式按键

  HTC Desire HD和HTC Sensation都采用的是触摸式按键设计,并且两台手机在按键的功能上是完全一样的。


电源、锁屏按键位置有所不同

  虽然两台机的电源、锁屏按键都在机身尾端,不过两台机的按键位置却有所不同,一个在机身的左侧而另外一个则在机身右侧,另外HTC Sensation的3.5mm耳机插孔位置也在顶部。


底部位置区别很大

  两台机在顶部的设计比较接近在机身底部倒是区别很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