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Desire与Sensation单双核PK HTC两代旗舰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8日10:29
 

  硬件配置及跑分测试

  更给力的硬件参数

  HTC Desire HD的最大一个亮点就是其强劲的硬件配置,首次搭载了全新的主频为1GHz的高通Snapdragon 8255处理器,有的读者可能会说手机的反应速度不单看处理器的级别,RAW和ROM没提上去一样是没有意义。这次HTC Desire HD在这两个点上同样厚道,768MB 的RAM和1.5GB的ROM都很不错。


更为给力的硬件配置


系统硬件信息


跑分测试

HTC Sensation:硬件跑分测试

  HTC Sensation采用的是高通第三代Snapdragon QSD8260处理器,主频达到1.2GHz,内存方面是768MB RAM和1GB ROM。高通1.2GHz双核处理器面世后,要看的就是等德州仪器的了。


硬件参数

  在围绕双核的参数中,我们其实也能够发现,在GPU方面也有所提升了。从以前的Adreno 205进化到Adreno 220,相信3D性能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


跑分测试(点击放大)与linpack for android


多点触摸与3D跑分

  从跑分结果来看,Quadrant advanced跑分达到2367,感觉在双核手机当中表现得中规中矩,也许跟优化方面有关系。另外Neocro跑分中达到59.9fps,还是挺不错的。

测试成绩汇总
  总分 CPU
内存
I/O 2D 3D Neocro
HTC Desire HD
1911 5022
1064
2322 283 566 58.4
HTC sensation 2367 6510 1794 2428 265 839 59.9

  HTC Sensation在硬件配置上无可争议地领先于HTC Desire HD,因此测试成绩HTC Sensation也是无可争议的领先HTC Desire HD,不过在2D性能上HTC Desire HD却有更高分,这或许和它的分辨率低有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