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键盘再来袭 三星GALAXY Pro B75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0:29


  屏幕及机身细节篇

  QVGA分辨率的屏幕则是其一大硬伤了,但它也并非一无是处屏幕响应速度还是非常不错的。

略显粗糙的屏幕分辨率
略显粗糙的屏幕分辨率

  三星GALAXY Pro B7510的屏幕上方分布着听筒以及距离感应器,很遗憾,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都没有出现在这款手机身上。好了,接着往下看吧。

三星GALAXY Pro B7510没有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
三星GALAXY Pro B7510没有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

  在屏幕的正下方,我们找到了Android经典的四个功能键,它们都被安置在一个长条形的光滑塑料上。总体来说按键手感处于中上水平。

  终于说到QWERTY键盘了,这块键盘堪称三星GALAXY Pro B7510最灵魂的地方。由于机身宽度达到了66mm,这块键盘的键位分布还是比较宽裕的,回馈力上佳的按键手感让人满意,原来Android也可以拥有如此出色的输入体验。

出色的键盘
出色的键盘
回馈力十足
回馈力十足

  正面看完了,来看一下三星GALAXY Pro B7510的背面。背面整体设计偏简约,材质虽为塑料但有质感,纹理更是和Samsung GALAXY S Ⅱ有几分神似,但这款手机看上去要更好一些。

背面为质感不错的塑料材质
背面为质感不错的塑料材质

  同样我们能够清楚看到,三星GALAXY Pro B7510并没有配备闪光灯以及自拍镜等部件。

  其他方面,三星GALAXY Pro B7510支持microSD卡热插拔,配备了1350mAh的电池,但颇让人意外的是,这块电池的续航能力并不好,一般使用最多能够坚持两天(一些电话和邮件,少量网络浏览以及30分钟左右的音乐播放)。

电池续航能力不是太好
电池续航能力不是太好

  在进入界面探究之前,我们不得不承认三星GALAXY Pro B7510的做工和材质给了我们惊喜。全键盘如人所料地好用,同时这款手机非常紧凑扎实,用起来手感也很好。虽然屏幕是硬伤,但是看在其他方面出色的份儿上,原谅它吧。

紧凑扎实的机身设计
紧凑扎实的机身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