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便宜实惠的双网3G触摸屏 酷派W702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8日10:36


  酷派作为国产的电脑手机品牌双卡手机的主流品牌,一直也热衷于推出各种网络类型的双卡商务手机。最近,到达IT168的酷派 W702,就是酷派最新的一款双卡商务手机,它采用WCDMA+GSM双卡双待的设计,并且使用了直板大屏触摸的流行设计,黑色方正的机身更秉承了酷派手机一向成熟稳重的商务手机风格,下面笔者就带大家来详细的了解一下这款酷派 W702手机。

  酷派 W702手机整体商务风格比较浓重,机身整体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的质感,显得大方稳重。机身正面是一块2.8寸的触摸屏,采用了电阻式的操作设计,分辨率为320X240像素。虽然没有采用电容屏幕,但是电阻屏也有其自己的优势,比较容易精确的点击,以及可以直接使用手写笔在屏幕书写,对于商务人士来说还是不错的设计。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酷派 W702唯一的物理按键就是屏幕正下方的确定按钮,按钮两边分辨是电话的接听和挂断键。接听挂断使用的是触摸的点击方式,和机身整个正面融为一体,使整个机身看起来在稳重大方的同时又具具备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本页无标题

  酷派 W702手机顶部设置了最常用的屏幕开启与锁定按钮,按键旁边是3.5毫米的耳机插口,充电器和数据线接口为一体式的标准MicroUSB接口。对于经常奔波于各地的繁忙商务人士来说,出门携带一根数据线就可以解决充电和传输数据两种问题。即使忘带了数据线或充电器,标准化的MicroUSB接口数据线也非常方便购买到,随便一个手机店或电子市场都有这种线材售卖。

本页无标题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