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1:07

第2页:小技巧有大智慧

·常用快捷键减轻鼠标负担

    对于老周这种电脑菜鸟来讲,每天整理一次客户拜访计划是非常头疼的事情,密密麻麻的表格和频繁的切换文本操作着实让人眼花缭乱。不过自从老周学会使用Win7快捷键之后,工作变得轻松了很多,原本需要两个小时整理的客户资料,他一个半小时就搞定了。可别小看譬如Win+Space快速预览桌面文件,Ctrl+Shift+ESC快速调用任务管理器这些快捷键,真正用起来还真给老周带来很大方便。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常用快捷键轻松解决繁杂工作

·关注更新掐死漏洞入口

    给系统更新补丁就像给破鞋底子打补丁一样,虽说鞋底有漏洞不打补丁也凑合穿,但要真是哪天不小心踩在碎玻璃上面可就有的受了。老周电脑里面有这么多宝贵的资料,自然不能被黑客偷走,打补丁成了老周每天必做的工作,此外除了用第三方软件给自己的操作系统打补丁修复漏洞外,老周还在想方设法的查找基于系统上的常用软件漏洞。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更新补丁都需要打,很显然老周对于黑客数据被窃一事的有些过于纠结了。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这么张大眼睛查漏洞的方法确实不可取

    其实我们现在所用的Windows 7操作系统会不定期放出更新补丁,一些补丁是系统更新的重要高危漏洞需要更新,而另外一些则是选择性更新,过多的更新系统和软件补丁会降低电脑运行速度,形成数据程序淤冗,反而不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