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1:07

第5页:Win7设置中的大学问

·改变设置延缓电池寿命

    对于经常携带笔记本出行的老周来讲,电池待机始终是个致命伤,之前因为没有保护好笔记本电池,导致现在笔记本待机时间变短,用检测软件一查,损耗度居然达到了59.8%,都是平时用电脑的时候不注意才会使电池如此之快的结束自己的寿命。其实完全可以通过系统下电源选项功能来保护电池的使用寿命,在进行游戏的时候选择高性能模式,办公的时候则选择节能模式。同时为了延长电池使用寿命,也要避免将电池内的电耗光之后再充电。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电池的损耗让老周很纠结有时候真想咬一嘴

·巧用windows防火墙远离恶意程序骚扰

    其实对于经常上网浏览资料的老周,机器裸奔已经很多年了,经常访问网页的他为何偏偏远离病毒的困扰呢?其实原因很简单,老周在Windows 7下将自带防火墙调到了最高级别。从来不点击未知来源的链接。

你必须知道 使用Windows7的十大好习惯
喜欢团购的老周终于秒杀到一款超值显示器

    正版Windows 7系统中自带的防火墙功能,可以拦截绝大多数带有恶意代码的网站,所以当你开启了Windows 7防火墙的时候就仿佛给自己的电脑安上了一层保护盾,所以当不明程序想要强制关闭你的Windows 7防火墙的时候,你可要小心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