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最小APS-C微单相机 索尼NEX-C3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8日15:53

   索尼 NEX-C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一款超迷你的APS-C微单相机。作为索尼NEX-3的升级款,该机在整体外观设计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但体积变得愈加小巧,拍摄性能亦有所进步。在核心参数方面,索尼 NEX-C3采用了一块162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画质与单反无异。另外,该机还搭载了创新的照片创作模式及多种照片滤镜,使拍摄变得更加简单有趣。

  ·体积最小的APS-C微单相机

最小APS-C微单相机 索尼NEX-C3评测首发

  索尼NEX系列微单相机,最大的卖点就是其超轻薄的机身设计。新机索尼 NEX-C3在整体设计方面变化不大,依然是超薄的机身上挂着大大的镜头。不过在细节设计方面,该机也有不小的变化,比如手柄不再是硬朗的一块突起,显得更加圆润协调。另外,索尼 NEX-C3还拥有黑、白、粉3种机身色彩,其中的粉色款绝对是女生的最爱。

图为:索尼NEX-C3
  图为:索尼 NEX-C3

  作为一款搭载了APS-C传感器的可更换镜头相机来说,索尼 NEX-C3在体积控制方面已经做到了极致,在核心配置方面,该机虽然没有给我们带来革命性的惊喜,但与前作相比,升级之处依然比较实在。该机采用了新研发的162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画质与单反无异,功能也非常全面,其中全新的照片创作功能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本文后页会有详细介绍。首先,我们来看看该机的外观及细节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