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惠普将在TouchPad之后发布7英寸平板电脑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28日16:26

  据国外媒体报道,惠普公司将于7月1日发布9.7英寸TouchPad,而另外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将紧随TouchPad,于今年八月问世。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惠普公司已经收到了针对TouchPad和新款7英寸平板的大量订单。先前露面的TouchPad运行WebOS,但7英寸平板的一些细节信息惠普没有透露。惠普至今还没有发布过7英寸的平板,这个尺寸已经变得不太吃香,大部分产品都朝着10英寸发展。

  例如iPad为9.7英寸,三星的Galaxy Tab开始是7英寸,后来就推出了10.1英寸版本,三月份还推出了8.9英寸版本。黑莓的PlayBook为7英寸屏幕,摩托罗拉Xoom为10.1英寸,而预计在7月发售的思科Cius也是7英寸屏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