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娱乐互联 飞利浦首款平板电脑震撼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8日18:11
 

  6月28日,主题为“娱乐互联 掌上风潮”的飞利浦平板电脑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飞利浦正式宣布推出旗下首款平板电脑——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这是继5月份谍照曝光以来,飞利浦官方正式进行新品发布。飞利浦公司在会上透露:GoGear Connect 7的发布是飞利浦经过近两年时间的酝酿和研发,在平板终端市场的全新力作。标志着飞利浦产品线不断丰富,以及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通过不断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帮助人们实现“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美好愿景。

 

 

  秉承一贯坚持的简约盛典风格,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采用简洁的白色外观设计,高光泽防划底壳,加强了整体结构设计。7寸多点电容触屏,方便握持和移动携带。产品搭载强劲实用的Android2.3系统,支持双通道上网,在多媒体应用、多程序任务处理和扩展传输性能上都有不俗表现。既适合商务办公,又适合家居娱乐,符合都市白领、数码玩家、时尚潮人的假日娱乐需求。

  搭载Android2.3系统 丰富应用体验

  在系统上,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将目前最主流的Android2.3智能系统应用其中,相对于过于超前的Android3.0和亟待升级优化的Android2.2系统,Android2.3系统综合优化了系统性能和应用程序支持,键入了更多的程序接口方便程序员的使用,同时在传感器的支持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预装丰富的社交和娱乐应用软件,并内置“HiMarket”应用商店,因此在游戏和应用程序使用进行中将会非常流畅自如,拥有更为丰富的使用体验。

 

 

  全面多媒体支持 升级娱乐享受

  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支持Adobe Flash 10.1,支持flash视频播放,同时更支持基于flash的程序应用和游戏应用。在视频格式方面,GoGear Connect 7加入了对于VP8以及WebM的支持;音频方面则是加入了对于AAC以及ARM的支持,全新的升级带来更全面的多媒体应用。同时搭配的飞利浦专利FullSound(飞声)和环绕立体声音频处理技术,让影音娱乐体验效果更加强烈。

 

 

  强大硬件配置 畅享互联生活

  硬件配置上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也足够强悍,前置摄像头,方便用户视频聊天;16G机身内存,同时支持MicroSD卡拓展存储,满足有大量存储需求的用户;WLAN高速上网,并支持3G网卡外接,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使用互联网应用;内置蓝牙功能,可与手机、电脑和耳机进行蓝牙连接,无论是信息传输还是无线收听都能随心自如。

  “娱乐互联、掌上风潮”是飞利浦这款平板电脑的灵魂,要以全新的方式演绎平板,让平板电脑成为掌上娱乐、畅享互联的风潮产品。作为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并为全球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的飞利浦,GoGear Connect 7将凭借顶级的工业设计和高品质生活渗透的娱乐内涵,为所有注重科技创新的家庭用户、注重随时掌控智慧的商务人士,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平板体验!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