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索尼“雷电”设备欧洲亮相 可外接GPU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29日00:48
 来自9to5mac的消息显示,除苹果外,索尼也有望成为Light Peak技术(在苹果MBA中应用的Thunderbolt“雷电”接口技术)的早期使用者之一。近日索尼在欧洲发布了首款Light Peak产品VAIO Z。有趣的是,这款产品还包括一个外置的Power Media Dock外挂式多媒体底座,通过Light Peak连接,并承诺支持外接GPU。

    从图片上看,外设将通过专有的USB 3.0端口和Light Peak与笔记本电脑相连。这款索尼的产品配置了1GB显存的AMD Radeon 66450 HD GPU用于图像加速,以及一个VGA接口和一个HDMI接口,并支持3D内容输出,并承诺支持外接GPU。

    这款索尼Light Peak技术笔记本还配有一款Power Media Dock外挂式多媒体底座,可配DVD或者蓝光光驱。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