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齐发力 第二季度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6月29日07:22

   TOP 2: 夏普 SH8158U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Q2降价幅度:1390元

  最后来揭晓两款同样并列第一名的手机,我们都知道,除了双核,今年还有一项新技术已经运用到了手机中,这就是大受人们关注的裸眼3D技术。而搭载这项超级技术的是在屏幕上有着非常强实力的夏普,这款夏普 SH8158U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大量的关注度,丝毫不亚于双核手机。而上市初五千多的价格也着实吓退了不少对3D感兴趣的消费者,不过经过三个月的时间,目前这款非常有特点的手机价格稳定在3900元左右。

图为 夏普SH8158U
  图为 夏普 SH8158U

  夏普 SH8158U直板触控的造型设计,显得整体比较简洁时尚。电容触摸屏以及物理按键的搭载都能带来不错的操控性。在其正面配备有一块3.8英寸大小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为480x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出色。该机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96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还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体现着日系机型一贯的出色多媒体表现。夏普 SH8158U搭载了Android OS V2.2的智能操作系统,并且WIFI等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 夏普SH8158U
双核齐发力 第二季度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图为 夏普 SH8158U
图为 夏普SH8158U
双核齐发力 第二季度降价最猛的手机盘点
图为 夏普 SH8158U

  编辑点评:

  夏普 SH8158U是首款裸眼智能手机,该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无需佩戴特殊眼镜便可直接观看三维图像,无论横屏、竖屏模式均可生成三维图像。但是目前看来,手机3D技术仍未成熟,而且以SH8158U现在的价钱来看,确实性价比有点不足。

  夏普 SH8158U(行货)

  [参考价格] 38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