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看谁性价比更高 主流热门智能手机导购

来源:泡泡网 作者:罗翔
2011年06月29日07:41


  摩托罗拉Milestone是一款相当成功的智能机,并且摩托罗拉通过它成功的转型到了Android阵营。该机配置了3.7吋1600万色的电容屏触摸屏幕,分辨率为854x480,并且支持多点触控。而其四周机身显尽刚毅,采用直角设计锐度比较大。侧滑的键盘布局非常的合理的,照顾了大部分的用户。目前,北京报出了1590元的最新售价!喜欢的朋友一定要抓住机会啊!
看谁性价比更高 主流热门智能手机导购
  
看谁性价比更高 主流热门智能手机导购
  
看谁性价比更高 主流热门智能手机导购

  摩托罗拉Milestone采用Android 2.0操作系统的手机,采用目前最为强劲的ARM Cortex-A8核心的TI OMAP 3430处理器,主频为550MHz。该机支持MicroSD卡扩展,内置MOTO导航地图。支持WIFI和GPS,功能非常的齐全。内置的采用的是Chrome浏览器,支持多点触摸,无论是放大还是缩小都应付自如,使得网页流畅感有PC一般的效果。Milestone的电池容量为1420毫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