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微单同门厮杀 索尼NEX-C3/NEX-5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9日08:56
没在国内上市的索尼NEX-3在停产后迎来了它的换代产品,而新一代的索尼微单相机NEX-C3却是一款国内上市的单电相机产品。对于NEX-3,国内的用户对其陌生的不少,而同在国内上市的索尼NEX-5C却是卖得火热,在索尼 NEX-C3上市之际,我们将其与上一代的索尼国行主力NEX-5C作一对比,以分高下。

一、先评后测


索尼 NEX-C3

  索尼NEX系列微单相机是去年推出的可换镜头DC,因采用APS-C画幅的传感器以及超小型的机身而备受好评。今年索尼推出的NEX首款新品便是NEX-C3,采用了1620万像素Exmor APS HD CMOS传感器,这块与索尼 A580单反相机相同的传感器,让索尼新一代微单相机的画质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外,还新增了峰值提示对焦以及11种滤镜效果,进一步提高微单相机的实用性。

  索尼NEX-5C是去年推出的第一代微单产品,因高画质和高性价比而遭消费者疯狂抢购,目前价格仍没有松动,与上市价格相仿,对于中低价位的数码相机来说,实在难得。而索尼NEX-3则是NEX-5C的简化版本,几乎一致的硬件配置在外壳材质与功能上稍简化以达到降低成本的目的,目前仍是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一款单电产品。索尼 NEX-C3的上市价格与索尼NEX-5C的价格相仿,对于不同级别不同时期却价格相仿的两款产品,作一对比还是有一定的参考意义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