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微单同门厮杀 索尼NEX-C3/NEX-5对比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9日08:56

二、 索尼 NEX-C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与NEX-5C整体外观对比


索尼 NEX-C3与NEX-5C

  作为同一系列的两款产品,索尼 NEX-C3与NEX-5C的体积并没有太大的区别,而在结构上,索尼 NEX-C3与上一代的NEX-3是相同的,在细节上与配色上有所不同,却没有改变这一代产品的整体风格。手柄依然是以扁平为主,机身线条也没有NEX-5C硬朗,变焦套机同样是使用18-55mm的套机镜头,是整机的主要重量来源。


索尼 NEX-C3与NEX-5C

  外观上,索尼 NEX-C3与NEX-3没有太多的不同点,但与NEX-5却不一样,手柄扁平且机身边缘位置圆润,最大的亮点在于机顶采用了银色设计,三种机身色彩可选,虽然仍为塑料机身,却就因这一银色机顶而突显时尚感。搭配黑色机身更可以显出一丝复古的味道。


索尼 NEX-C3与NEX-5C机背对比

  索尼 NEX-C3比索尼NEX-5C小了一圈,但机身高度却比NEX-5C要高,因机身底部采用的平底的结构,所以高度仅比NEX-5C高了1.8mm,却感觉大块很多。


索尼 NEX-C3与NEX-5C机顶对比

  机身厚度上,索尼 NEX-C3比NEX-5C薄了5mm多,相当惊人,并且具有特色的手柄也比索尼NEX-5C要小得多,厚度方面自然控制得更好。


索尼 NEX-C3与NEX-5C侧面对比


索尼 NEX-C3手柄

  侧面看可以看出两机手柄处的厚度有明显的差别,另外,索尼 NEX-C3相比同样扁平设计的NEX-3,在手柄的形状设计上也有考究,手柄中央尖出的弧形设计更贴手,虽然整体握感是纤薄了,但并不会影响整机的握持手感,与很多体积相同的消费相机相比,握持感更令人放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