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传诺基亚将推出4款1GHz塞班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9日09:34

  【搜狐数码消息】6月29日消息。泰国科技网站Flashfly近日公布的一组关于诺基亚四款尚未公布手机规格参数的图片。根据图片中的信息显示,这四款手机都将使用塞班系统,并配备1GHz处理器。

  第一款手机名为Helen(Nokia 701),也是四款手机中配置最高的一款。该设备配备3.5英寸悦幕LCD显示屏(目前悦幕技术仅限于AMOLED面板,这一点不免让人有些疑惑),800万像素摄像头,并被称作C7的后继版本。

  第二款手机叫作Zeta(Nokia N700),被称作是“史上最薄的智能手机”,配备3.2英寸AMOLED面板,支持NFC技术。

  接下来的一款名为Cindy(Nokia 600),同样拥有3.2英寸AMOLED面板并支持NFC技术。该手机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或将接替目前的诺基亚 X7

  最后一款叫作Fate(Nokia 500)的手机主打价格牌,除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外,无其他亮眼功能。

  据推测,早前消息中提到的诺基亚N5或许就是图中的N500,而N6和N7就是图中所示的N600和N700(Nokia 701或许会被称作N7-01)。N500的低价路线意在替换目前市场上的低端塞班智能手机,这也正是外界对于N5的猜测。(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