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1GHz最强Symbian 诺基亚4款旗舰机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29日09:50

  在年初举行的MWC2011大会上,诺基亚就曾表示尽管未来智能手机的重点在于Windows Phone平台,但Symbian系统仍将持续更新,而且产品硬件配置也将会进一步提升,包括1GHz处理器等硬件配置也将出现在Symbian系统的手机上。而最新曝光的资料显示,采用1GHz处理器的Symbian智能手机或许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国外媒体提前曝光了两张与诺基亚新品计划相关的照片,尽管内容不多并且由于角度问题显得不完整,但是我们还是从中获得了一些重要的信息。如果这些资料属实的话,诺基亚将会推出四款代号分别为Helen(诺基亚701)、Zeta(诺基亚700)、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的新机,这四款手机都将采用1GHz处理器,而且至少前两款产品会采用最新的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

Helen(诺基亚701)、Zeta(诺基亚700)曝光
Helen(诺基亚701)、Zeta(诺基亚700)曝光

  根据这份资料,代号为诺基亚701的Helen将会是C7的进化版,采用Symbian Belle操作系统(Anna的升级版),除了1GHz处理器之外,它还拥有3.5英寸CBD屏幕,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代号为诺基亚700的的Zeta同样采用Belle系统除了拥有1GHz处理器,还将采用超薄设计,甚至可能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此外,它将采用3.2英寸AMOLED平面屏幕,并且支持NFC技术。

  更超值两款新机

  而另外两款产品代号为诺基亚600的Cindy和代号诺基亚500的Fate则并没有与操作系统相关的信息曝光,但两款手机都采用了1GHz处理器。考虑到之前关于S40平台也将大幅提升硬件的传言,这两款产品也可能会是S40平台的手机。

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曝光
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曝光

  除了1GHz处理器之外,Cindy(诺基亚600)和Fate(诺基亚500)还都支持NFC技术,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其中,Cindy(诺基亚600)将会是定位年轻娱乐的产品,价格具有吸引力,采用3.2英寸AMOLED屏幕;而Fate(诺基亚500)则会有更低的价格,性价比将是其最大的亮点。

  不过,目前关于这四款手机并没有更多确切的信息,也没有关于产品图片的资料,真实性依然难以肯定。不过,相信正在改变的诺基亚会在未来带给我们惊喜。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