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Symbian应用更新

手机那些事:新手购机电池充电及保养解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06月29日10:15
  手机省电使用技巧

  其实今天小编介绍这些省电技巧并没有什么独到之处,说到底手机买来就是使用,我们在平时如果为了那么一点点的电量问题而,把手机当成宝贝不敢使用的化,做不到物做其则的作用,那么我们何必使用手机呢,其实我们平时只要稍微纠正一下日常使用手机的小毛病,对于智能手机使用1天到1天半的时间还是可以的,下面就与大家一同分享一下,手机省电的小技巧。

手机那些事:新手购机电池充电及保养解析

  手机省电使用技巧:

  1、在不需要使用Wi-Fi、蓝牙、GPS等无线发射模块的的情况下请关掉它,可以节省不少电量。

  2、在选择运营商这块,尽量做到手动选择,因为在信号不好的时候,设置为自动搜索是非常耗电的,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设置成自己使用的运营商。

  3、将屏幕亮度调成适合自己的亮度,太亮反而会刺激眼睛,而且自动调节是系统常驻进程,养成随时关闭屏幕的习惯。

  4、使用任务管理器关掉那些不需要或者未使用的程序。

  5、关掉那些有数据同步的软件或者改成手动同步,过于频繁的同步也会消耗大量电量。装在ROM中的软件尽量少用,并且减少那些功能重复的程序安装。

  6、关闭通知功能。对于日期和时间,关闭使用网络提供的值,自己手动设置时间格式就可以。

  7、动态壁纸和Widget图标也是非常费电的,一些在网上下载数据的Widget随时可能在后台下载各种数据,在不需要使用的时候可以关闭它们以节省额外的电量。

  8、一定坚持使用座充给手机充电,最好不用电脑USB给手机充电,基本上都是充不满的,有时可能还会出现漏电的情况,很多数码产品都有这个缺点。第三方充电器最好也能不用就不用。

  9、每月坚持一次完整的充放周期用于校对电量,用到自动关机再用座充充到100%(这里指的是电池的维护)

  10、可以适当使用一些手机电源管理软件,帮助控制和维护手机电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