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英特尔继续开发MeeGo 明年二季度推新版本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6月29日11:01
 

  诺基亚CEO日前确认说,公司将退出MeeGo软件系统的开发,因此市场观察者对MeeGo的未来态度悲观。

  不过据消息人士说,英特尔会继续开发MeeGo,它已经规划到了2012年二季度。

  去年四季度,英特尔推出MeeGo V1.3系统,除了笔记本和平板电脑,它还面向智能电视、汽车、多媒体设备。2012年二季度,英特尔准备推出V1.4版本的系统。

  针对凌动处理器和Google最新的Android系统,英特尔也会推出解决方案,时间定在2012年一季度,而搭配Windows 8的解决方案要到2012年三季度才出炉。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