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苹果欲推出智能电视 价格比同等贵一倍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29日10:12
   苹果公司欲推出的智能电视,价格比其他连网电视贵一倍。业内人士分析,苹果挟着内建软件程序及云端的优势,加上整合蓝光、游戏机等功能,预估一台40寸电视售价约2,000美元。

  业内人士指出,苹果电视可能整合很多项功能,包含音质优美的喇叭、蓝光或是DVD播放功能,甚至连游戏机的功能都有。如此一来,消费者不用再购买其他设备占空间,其一应俱全的完整功能更是卖点之一。

苹果公司欲推出的智能电视


苹果公司欲推出的智能电视

  若以竞争对手来看,索尼入门级CCFL背光的32寸网络电视价格约1.69万元,32寸LED背光的网络电视价格2.49万元,三星日前推出的32寸智能电视机约2.79万元。

  分析师指出,智能电视受欢迎的程度正急速上升,未来几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30%,有机会成为最受欢迎的消费性电子产品。

  作者:转载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