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奥林巴斯新机E-P3搭配12mm镜头首照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1年06月29日15:12
 近日在国外媒体上公布了疑似即将发布的奥林巴斯新单电相机E-P3的实物图,而昨天更公布了奥林巴斯E-P3搭配12mm f/2镜头的产品图。从照片中看,E-P3在外观设计上与E-P2非常类似,最主要的不同就在于内置闪光灯。


奥林巴斯E-P3


疑似新机图

  据悉这支12mm镜头拥有对焦环,可切换至手动对焦使用,并且还有对焦距离尺,喜欢手动的用户大概会爱上这项设计吧。从照片中看这支12/2镜头的长度与松下45mm微距镜头差不多。


奥林巴斯E-P3

  奥林巴斯E-P3发布在即,传闻该机将拥有12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更高的12800 ISO,内置闪光灯,支持拍摄1080i 60fps的视频,更快的AF(自动对焦)系统,60万像素的LCD触控屏幕。另外,包括界面、按钮、菜单、其他预设过滤器均有更新。预计这款相机的售价为800美元(约合RMB 5181元)


奥林巴斯E-P3


奥林巴斯E-P3

  此外,传闻还称,奥林巴斯将一改以往给人自动对焦慢的感觉,为新的PEN配备全新的对焦系统。据悉,新对焦系统的速度要比松下GH2的0.1秒更快。不过,全新的对焦系统需要使用指定的镜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