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华硕赖裕文:核心显卡对笔记本市场是好机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29日19:49
 

  【搜狐数码消息】2011年6月29日,华硕在台北发布了“无与伦比”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N3,华语流行乐天王周杰伦化身设计师,此前网上热炒的“追寻无与伦比”也有了最终答案。新品采用了顶级音效配置,并在外观上对中西方图案元素进行了大胆融合。据华硕方面表示,N3产品的推出反映出华硕对于年轻人群细分市场的重视,也与“爱梦想 做自己”的全新品牌理念相一致。

 

  发布会后,记者专访了华硕电脑中国业务总部副总经理赖裕文,他表示,此次和周杰伦合作,华硕更看重对于产品理念、内涵的提升,也符合未来的营销走向。

  真针当前热议的核心显卡概念, 赖裕文表示说,核心显卡的性能有不错的提升,对于笔记本市场是很好的机会,对于因此而产生的更高性价比的产品华硕也保持乐观态度。至于核心显卡未来能否得到用户的全面肯定,成为超过市场占有率30%的主流产品还有待市场的检验。

  对于未来笔记本消费的侧重点,他更强调笔记本的均衡性,认为笔记本应该兼顾到全方位的性能。

  目前业界热议的全新形态笔记本产品Chromebook以及ARM架构笔记本,华硕方面对于是否已经开始布局,表示不置可否,并透漏说Ultrabook产品UX21将在九月份上市,售价在1万元以内。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