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独显ThinkPad惊爆2999 惠普旗舰影音本超低价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30日01:35
  在入门级笔记本这块市场,联想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而最近笔者更是发现一款14英寸的APU新品相当不错,它就是联想G475GX,其采用AMD最新Brazos平台E350 CPU,双核1.6GHz主频,而且APU机型超低功耗,超长续航的特点也得以传承,同时搭载了2G内存,集成AMD Radeon HD6310M显卡,320G硬盘,整体配置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更令人心动的还是起价格,据商家库巴网(www.coo8.com)的售价也只是2749元,相当给力,最近考虑购买一款高性价比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好好考虑下。

  外观方面,联想G475GX笔记本走的是简单大方设计路线,整体以稳重的黑色为主色调,顶盖采用同色细纹修饰,整体凸显简单时尚风格。屏幕分辨率为主流的1366×768,采用LED背光,显示效果理想。

联想G475GX

联想G475G(E-350/1G/320GB)笔记本

  规格配置上,联想G475GX使用Linux操作系统,内置双核E-350处理器,主频1.6GHz,并融合AMD Radeon HD6310M显示核心。该机标配2GB内存、320GB硬盘、DVD刻录光驱、802.11bgn无线网卡,提供多达4个USB2.0接口,极大程度上方便了用户使用。而目前2749元的售价也非常实惠,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