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玩家技巧

超低价+高品质 两万元全套家电选购方案

来源:IT168网 作者:麦兜
2011年06月30日07:50

  无氟变频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

  参考报价:2499元

  推荐理由: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采用了主流的变频电机,让空调更加节能省电。同时,无氟的设计也让这款空调更为环保。外观方面这款空调设计极为简洁,可以方便使用者搭配不同装修风格的居室。很适合注重产品性能和外观的用户选购。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外观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外观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外观设计十分简洁,整体为白色,只有在出风口上方搭配了淡灰色配色,而其他地方除了品牌LOGO外没有多余的装饰,可以说是一款百搭型产品。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达到了国家3级能耗标准,额定制冷量为2600w。另外,这款空调使用了变频电机,能够很好解决定频空调频繁开关机时耗费大量电力的问题。同时,由于采用了变频电机,空调工作时的噪音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能效标识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能效标识

  海尔 KFR-26GW/01GEC23空调还使用了环保新冷媒,不使用氟利昂的好处在于不会破坏臭氧层,符合现在倡导环保的主题。空调为大1.0P设计,可以满足10-15㎡的空间使用,比较适合中小户型中的卧室或者客厅单独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