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遥控器发微薄 5款给力智能液晶电视推荐

来源:IT168网 作者:李刚
2011年06月30日07:53

  金属感外设计 TCL L55X11FE3D液晶电视

  参考报价:17999元

  适合人群:适合追求大屏和功能的用户

  笔者点评:

  TCL L55X11FE3D液晶电视采用LED背光,该机的身材十分纤薄。而性能上虽算不上顶级,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说完全足够。3D播放算是这台电视最大的卖点,广泛的可视角度让用户可以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3D带来的快乐,就算没有3D片源,用户也可以用2D转3D技术将2D片源暂时将就一下。

本页无标题

  TCL L55X11FE3D液晶电视采用了银白色的金属材质,这与以往的平板电视整体黑色的外观有着很大的区别,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大它的辨识度,让消费者更容易记住它。机身正面非常简单,机身下方镶嵌有TCL的Logo,底部为音箱,而按键并没有被设计在正面。

TCL L55X11FE3D外观及附件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本页无标题
TCL L55X11FE3D外观及附件

  TCL L55X11FE3D作为一台3D电视,虽然在色彩表现上稍有退步,但是用户在一般应用上并没有多少差别。动态清晰度方面,该机得到了一定的提高,在观看体育节目时看得会更加流畅。在3D播放方面,可视角度是最值得称赞的地方,用户可以在45°位置或者更大的角度上观看到3D画面也不会影响到观看效果。

画质测试结果
优化设置 全白亮度 350 cd/㎡
最大对比度 3000:1
动态清晰度 6.5ppf 800线
色彩饱和度 相当于NTSC色域 73%

  TCL L55X11FE3D液晶电视接口齐全,比较常用并且经常插拔的HDMI接口、USB接口都设计在了侧面,相对而言更方便用户的操作。由于该机为3D电视,所以需要有一个向3D眼镜发射同步信号的发射器,这个发射器的接口设计在机身正上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