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低价畅享SNB平台 二代酷睿处理器本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06月30日08:18
  
优点:外观时尚、硬件配置均衡性较好、提供主流接口、发热量控制较好、随机软件丰富

  缺点:为了取得良好的散热性能,设计的稍显厚重  

        东芝L730-T03W主要定位主流的年轻时尚人群,处理器采用酷睿i3-2310MM处理器。较好做工与现代感十足的外形设计则是这款产品的主要卖点,单纯来看这样的规格尺寸与目前市场上的主流13英寸笔记本相比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是较大的机身尺寸却换来了更好的散热效果,对于用户来说通过机身厚度的增加来使用舒适度的提升还是比较划算的。

时尚野玫红色 东芝L730仅售3999
▲东芝L730材质

  B面屏幕边框部分采用了类钢琴漆效果进行处理,该边框虽然美观但比较容易沾染指纹,对于使用镜面屏幕的该机来说可能会在强光环境下造成用户观看的不便。该机的摄像头被设置在屏幕上边框的中央位置,而拾音孔则就在其左侧,而由于没有直接遮挡,这样的设计会使该产品在使用中实现较好的拾音效果。

时尚野玫红色 东芝L730仅售3999
▲东芝L730正面

  L730的键盘区域是用户比较熟悉的风格,依然是东芝产品所惯用的的“宽触丽落键盘”,键盘的主要按键均采用了标准尺寸设计,同时按键之间有着较大的间隙,键程适中,有着较为不错的使用手感。

时尚野玫红色 东芝L730仅售3999
▲东芝L730键盘

  L730用户提供了相当主流的接口配置,其中包括1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VGA接口、1个RJ45接口、1个多合一读卡器以及1组耳机/麦克插孔。 从接口的配置上来看,L730-03W所拥有的接口足以应付大部分家庭、商务用户在日常工作、使用中对接口数量、种类的需求。

时尚野玫红色 东芝L730仅售3999
▲东芝L730接口

         该产品的后挡板可支持快速拆卸,方便用户升级笔记本的硬盘以及内存。

时尚野玫红色 东芝L730仅售3999
▲东芝L730可升级硬盘以及内存

东芝L730-T11R
参数名称 参数规格
处理器 Intel Core i3 2310M
芯片组 Intel HM65
标配内存 2GB SO-DIMM DDR3
硬盘容量 500GB(SATA接口,5400转)
光驱 DVD刻录机
显示芯片 Intel(R) HD Graphics3000
屏幕  14(16:9))1366×768镜面
网络/无线 千兆网卡/802.11b/g/n(300Mbps)
外部接口 2个USB 2.0/1个HDMI/1个RJ45/一个VGA/耳机耳麦接口/四合一读卡器
电池 10.8V/4400mAh/47Wh
重量 1.910kg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价格 3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