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更大内存更高分辨率 诺基亚悄然公布C5 5MP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30日09:16
 

  【搜狐数码消息】6月30日消息,诺基亚近日悄然于官方开发者网站及多个页面公布了新款智能手机C5-00 5MP的详细参数信息。根据所公布的信息来看,该款手机与前任C5-00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区别,而在内部配置上,该设备的内存和摄像头得到了升级。

  顾名思义,C5-00 5MP也就是拥有500万像素摄像头,升级版的C5。两款手机在尺寸(112.3 x 46 x 12.3 mm),处理器(600MHz AMR11),操作系统(Symbian S60 V3.2.2)上没有任何区别。

  新款C5 5MP在C5的基础上进行了两个方面的升级,它们分别是:C5 5MP拥有更大的内存(256MB RAM和512MB ROM),以及更高分辨率的摄像头传感器(500万像素)。

 

  据悉,新款C5 5MP将会于今年第三季度面世,但官方尚未公布该设备的具体售价。(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