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三款处理器可选 新款MacBook Air下月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30日09:19
   前两天我们已经得知,百思买网站上所有2010款MacBook Air笔记本都已经停止发货,为的迎接新款的到来。今天百思买放出了新款MacBook Air具体配置信息。

  新款MacBook Air将有三种处理器版本供选择,其内部核心从Core 2 Duo跨代升级至32nm Sandy Bridge架构超低电压版Core i5/i7处理器。它们具体型号分别是主频1.8GHz Core i7-2677M、主频1.7GHz Core i7-2637M和主频1.7GHz Core i5-2557M。

  另外,MacBook Pro上首次引入的Thunerbolt接口预计也会替代MacBook Air身上的Mini DisplayPort接口。

  据称,首批订单中11.6寸机型约占55%即20.9万台,剩余则为13寸机型。由于价格更低重量更轻,11.6寸MacBook Air更加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因此产销量将略高于13寸产品。

  新版本Mac OS X Lion操作系统也将与新款MacBook Air一同于7月中旬正式发售,同时在不久后苹果还将公布Mac Mini和Mac Pro的更新。

三款处理器可选 新款MacBook Air下月发售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