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其它应用更新

将支持更多智能设备 MeeGo1.3最快年底发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恺
2011年06月30日09:40
 
  2011年6月21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诺基亚终于发布了自己首款采用MeeGo系统的手机—诺基亚N9,同时也很有可能是诺基亚最后一步MeeGo系统手机,尽管人们对于MeeGo系统关注度居高不下,但是这依旧挡不住诺基亚放弃MeeGo的决心,同时诺基亚与intel的联盟逐渐趋于瓦解。

  反义,在intel方面对于MeeGo系统的支持力度不减反增,这也明显的看出intel进军移动智能设备领域的野心,intel将所有赌注都似乎押到了MeeGo上,近期据国外市场调研机构DigiTimes消息,intel将在2012年第二季度的工作重心放在MeeGo身上,intel计划在明年将MeeGo系统从PC平台继续扩展到智能电视、多媒体手机、车载系统等多种设备上,同时intel最快将在今年年底发布最新的MeeGo 1.3版本。

  然而最令人兴奋的是,intel在去年年初的时候就已经解决了Atom处理器用于移动终端上的功耗问题,并且针对近年来火爆的android系统,intel也表示将在明年Q1发布采用Atom处理器并且搭载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设备。

将支持更多智能终端 MeeGo1.3最快年底发
将支持更多智能终端 MeeGo1.3最快年底发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