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索尼爱立信PSP手机狂跌 仅需27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魏星
2011年06月30日09:45
 
  Xperia Play Z1i是索尼爱立信公司最新推出的游戏手机,它不仅性能强大并且拥有一副标准的PSP游戏手柄,在市场上引起了众多玩家的喜爱。今天,这款手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报价仅为2799元(改版机),相比上次的2899元有着百元的跌幅,性价比十分突出。
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 Z1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机身搭载一副标准的PSP手柄,并且还提供了触摸功能,为用户在玩游戏时提供了不小的便利。机身正面采用一块4.0英寸触控屏,分辨率高达480×854像素,无论是玩游戏还是观看电影,它都能给我们展现出色的视觉效果。
Xperia Play Z1i背面图片
Xperia Play Z1i背面图片

  为了保证系统的流畅运行,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采用一颗主频为1GHz的高通第二代MSM8255处理器,集成Adreno 205图形芯片。此外它还搭载了目前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强大的软件资源保证了其扩展性。

  索尼爱立信 Xperia Play Z1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799元

  [公司名称] 睿风电讯 [订购热线] 010-82667058,010-57138088,0755-83639058

  [配送地址] 北京中关村E世界C座10层1080室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