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挑战拍照机王 诺基亚N9对比N8样张赏析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6月30日09:47

  作为诺基亚新一代智能旗舰,诺基亚N9在用户体验方面的确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震撼,创新的系统设计理念和强劲的硬件配置,都让这款产品拥有一流的用户体验。

诺基亚N9取景界面
诺基亚N9取景界面

  而相比诺基亚的上一款旗舰产品N8,诺基亚N9在众多方面都可谓有了超越。不过,从拍照的功能而言,尽管拥有8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但比起1200万像素摄像头的N8还是略显逊色。而从实际拍照效果而言,这两代旗舰产品究竟孰优孰劣呢?Engadget日前发布了两款手机的拍照样张对比,让我们来欣赏一下。

诺基亚N8拍照样张
诺基亚 N8拍照样张
诺基亚N9拍照样张
诺基亚N9拍照样张

  以上分别是诺基亚 N8和N9在室内光线下拍摄的照片(N9在这里既是相机也是景物),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两款产品的镜头成像色彩风格有所差异,N8偏冷而N9偏暖。但在如此光线环境下,两款手机样张的细节都表现不错。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在实际景物拍摄中两款手机的表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