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分析师预计苹果明年开始销售苹果电视机

来源:赛迪网
2011年06月30日10:29
 

  【赛迪网讯】北京时间6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高级分析师吉恩蒙斯特(Gene Munster)称,苹果可能会在明年开始销售电视机。

  蒙斯特在接受采访时称,苹果已经获得了一些与电视机有关的专利,它认为25寸到50寸的电视机最受市场欢迎。

  蒙斯特称:“苹果最擅长将所有的东西都融为一体,即便苹果给它的电视机标出1200美元的价格,人们也会趋之若鹜的。”

  苹果的机顶盒产品成绩平平,公司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声称这款产品并非公司主打产品,只是小打小闹。

  蒙斯特认为,获得与电视机有关的专利足以证明苹果开发电视机的决心,他预计苹果牌的电视机产品将在不远的将来出现在世人面前。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