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Mango系统开始向开发者推送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6月30日10:35
   昨天《愤怒的小鸟》正式登陆Windows Phone 7平台。今天微软带来好消息,最新版操作系统Mango系统已经开始向开发者推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微软向开发者推送的Mango系统仍然是测试版,供开发者准备软件和测试兼容性,开发者需要下载新的开发工具来更新系统。另外,此次供测试Mango系统更新除了支持开发机外,也支持市面上的零售机型。

  Mango系统增加包含简体中文在内的更多语言的支持,并且带来多任务功能,各种程序应用都可以自由切换,同时还引入了IE9浏览器,并支持HTML5标准,上网体验将更加流畅。

  微软新Mango系统除了将联系人和SNS社交客户端进行有效的整合,并新增人脸识别功能,基于位置的电影服务等新特色之外,微软应用商店所提供的程序数量也达到了18000款,可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程序应用体验。

微软Mango系统开始向开发者推送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