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Android专区 > Android评测

双网双屏智能基因!酷派N950详细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14:45

双网双待 电信天翼无限体验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定制的3G手机,酷派N950被定名为新一代双模智能云终端手机,同时该机同样是一款3G互联网四通道手机,N950不仅支持了双卡双网同时使用,更可以通过高速的3G网络进行更多功能的使用,同时,Wi-Fi的添加给用户带来了更多的互联网使用选择。

酷派N950系统信息

双卡选择及WLAN设置界面

作为一款中国电信天翼定制3G手机,酷派N950中预装的天翼也是相当丰富的。这里包括天翼视频、爱音乐、天翼阅读、天翼空间等功能,方便用户使用。

 

菜单中不仅提供了天翼服务,还内置了时下热门的智能应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