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铝合金一体外壳 疑似苹果iPhone 5真机图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30日14:50
 

  【搜狐数码消息】6月30日消息,工业设计网站Yanko Design近日公布了一组苹果iPhone 5的模型概念照。

  虽然这组照片设计精美,但外界推测真正将于今年9月份面世的iPhone 5应该不会是这个样子。首先,目前所有关于iPhone 5的谣言通通认为,除了略微增大的显示屏以外,下一代iPhone与iPhone 4在外型上相差无几。

  另外,照片中的设备过于薄,用户将很难拿在手掌上。iPod Touch能够做得如此薄,因为它并非一部手机,无需满足用户对于手机的设计需求。iPad 2也能设计得如此薄,主要是基于其较大的面积。但苹果公司目前无法将iPhone设计得薄过现有的iPhone 4。(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