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光这模样就秒杀! 2G独显华硕N43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22:56
SNB标配GT540M 青花靓本华硕N43S评测

    今年1月,华硕推出搭载Sandy Bridge处理器的N系列新品,其中14英寸的华硕N43EI241SL(以下简称N43S),在强劲的性能下更具荣获2010年iF-China以及G-MARK两项大奖的大气造型,整机风貌着实尤为惹眼。

SNB标配GT540M 青花靓本华硕N43S评测

    硬件上,本次接受评测的这款华硕N43S搭载Intel酷睿i5-2410M处理器(主频2.3GHz),标配4GB内存以及500GB硬盘,显卡方面则配置NVIDIA GT540M独立显卡,并支持双显卡切换,获得不错性能表现的同时也令人对其散热表现以及整机续行卓具期待。

    用户体验方面,该机内置USB3.0接口、摄像头防窥设计以及B&Q立体音箱,满足用户高速传输需求并实现安全视频对话的同时,也能带来不错的视听效果。

    这款具备青花瓷外观,搭载Sandy Bridge主流处理器及独显的华硕N系新品性能怎样?除了USB3.0以及摄像头的防窥设计外,是否还具有其他特点呢?下面,就让我们在一系列的测试环节中一一揭晓。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