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光这模样就秒杀! 2G独显华硕N43S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6月30日22:56
外观设计:合金拉丝青花时尚 USB3.0很快

    ● 外观:颜色及材质

    外观上,华硕N43S采用银色铝镁合金外壳,金属拉丝工艺点缀下更显主流时尚。值得一提的是,在其限量版机型中,华硕N43S大胆植入青花瓷纹理,使得整机时尚更显中国本土气息。

华硕N43S限量版机型植入青花瓷纹理

红款华硕N43S限量版机型植入青花瓷纹理

    ● 机身接口分布

华硕N43S机身两侧接口分布

    接口方面,华硕N43S在种类及数量上还是十分丰富实用的。机身两侧,该机内置3个USB2.0,1个USB3.0、VGA、HDMI以及RJ-45接口,可满足主流用户的主流多媒体应用。

华硕N43S机身前后两端快照

    在华硕N43S机身前端,该机备有多合一读卡器,方便用户进行多媒体读取传输。

    ● 散热方式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机身左侧、底部甚至机身前端均置有散热窗,对于整机散热以及表面温度的控制均有较大的帮助。至于具体散热表现,请静待稍后的热成像测试。

    ● 称重测试

 

裸机(含电池)称重为2.42千克,对于部分用户而言略显过重

    称重测试环节,该机裸机(含电池)重量为2.42千克,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为2.955千克。如果用户需将该机型随身携带的话,对于我们的肩膀而言着实有点儿百般折磨。

    本章小结:整体看来,采用铝镁合金及金属拉丝工艺制成的华硕N43S,着实是一款外观时尚的家用娱乐机型。同时,印有青花瓷纹理的限量版机型,配上USB3.0的加盟,的确令人对其很有兴趣。不过,裸机2.42千克的重量也着实有些不太配合肩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