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人物访谈

华硕N3设计师:未来将和周杰伦继续深度合作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6月30日22:48
   【搜狐数码消息】6月29日,华硕在台北发布了"无与伦比"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N3,华语流行乐天王周杰伦化身设计师,此前网上热炒的"追寻无与伦比"有了最终答案。
华硕工业设计师
华硕工业设计师

  新品采用了顶级音效配置,并在外观上对中西方图案元素进行了大胆融合。发布会后,华硕工业设计师与记者分享了同周杰伦一起创作N3的过程。

  新品特别针对80后以及90后思维节奏快的特点,利用华硕技术方面的优势以及周杰伦在整个华人世界的影响力共同推进产品的销售。在产品的开发阶段,华硕还专门成立了用户调查团队,对大陆及台湾地区的年轻消费者进行深入走访,以了解真正的消费主张。

华硕产品设计中心
华硕产品设计中心

  据了解,新机与周杰伦当前的曲风保持一致,将西方巴洛克图腾元素与中式青花瓷图纹相互融合,外壳采用亮雾、单渐层效渲染,并配以手"J"字书法落款,突出东西方韵律。掌托处设计有周杰伦亲笔签名,并配以五线谱底纹。新机还内置周杰伦谱写的开机音乐以及四张金曲专辑。

 

  周杰伦在产品开发伊始即参与进来,在机身图纹、琴谱、签名等设计上都有所贡献。对于未来的后续产品,设计师表示,将同周杰伦继续深度合作,并对周杰伦特别纪念版后续机型的推出不置可否。新机将在台湾,大陆,东南亚等华人地区上市,大陆地区的上市时间在7月中旬,售价在5999到6999元之间。

  此次跨界合作并不是华硕的第一次尝试,当问及多种跨界合作产品的出现是否影响到华硕的整体产品风格时,华硕设计师认为一线产品自与公司整体的产品调性保持一致的同时,也需要有不同的形态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过分的统一即成为束缚,这是整体占率与细分市场的关系。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