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追寻无与伦比

华硕、英特尔携手周杰伦,追寻无与伦比之音

2011年07月01日13:58
 

  最受90后追崇的演艺界才子周杰伦,近日化身华硕电脑设计师,亲自参与N3笔记本电脑特别版新品的设计,在该系列产品著名的美声特质上融入浓郁Jay式风格,打造出2011年夏最特立独行的无与伦比之作。6月29日,华硕、英特尔携手周杰伦,在台北正式发布了这款新品。

  据悉,自2010年明确打出“爱梦想,做自己”的华硕电脑,近两年一直致力于与年轻用户群体的沟通互动,并积极寻求不同方式鼓励大家共同为梦想而努力。此次别出心裁地邀请这一偶像天王跨界联手,亦是基于同样的用心。Jay在唱、作、演、导等各领域的持续挑战和突破,华硕对“精采创新”和只做完美产品的执着坚持,共同为N3系列笔记本电脑作出了“追寻无与伦比”的生动诠释。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一直以来都以‘精采创新’作为品牌之路的主要依归,此次十分荣幸跨界邀请演艺界才子Jay化身设计师,为笔记本电脑带来不同以往的呈现。未来我们将持续秉持这样的精神,提供最让人满意的产品。”

  “Intel与ASUS拥有的专业研发能力,以及在技术上的相互切磋,已经创造了很多让市场惊艳的产品,今天推出的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以焕然一新的面貌亮相,相信能吸引更高的市场关注。”英特尔大中华区总裁Sean表示,双方将持续展开更紧密的合作,让更多消费者领略到无与伦比之美和无与伦比之音。

  J式图文环绕 青花瓷原型打造N系列精品

  借由青花瓷衍生而来的灵感,周杰伦将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转化为设计创意,用音符、曲谱、钢琴等象征性的音乐元素,刻画出带有浓郁J式风格的美丽外观。现代化的J式图文与中式经典青花瓷的相互融合,为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融入独具东方色彩的风格与品味。

  搭配Intel® Core™ 内化完美笔记本新体验

  遵循着“追寻无与伦比”的产品理念,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新品搭载主流Intel® Core™处理器与Sandy Bridge平台,不但能够提升影像运算效率,为用户提供高画质影音娱乐,并大幅提高多任务处理能力,全面平衡高效能与低耗电,创造最完美的视觉与听觉震撼。

  ASUS N系列极致音质旋风 引领听觉潮流

  ASUS自去年推出顶级音效机种N系列笔记本电脑,即在国内电脑界掀起极致音质旋风。这支影音精锐力量由华硕旗下金耳朵团队及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 ICE power技术联手打造,在有限的笔记本电脑机身内,纳入庞大的立体剧院等级音响系统,获得国际精品音响大厂B&O授权认证,订立了音效系统级别认证的Sonic Master技术标准。

  创造前所未有 追寻无与伦比

  带着寻找及呈现世界上最独特、最让人惊喜声音的使命,此次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进一步突破,凭借Sonic Master Premium卓越的音效优化技术,展现更清澈的高音音质、更浑厚的重低音、更广阔的音域及更震撼的环绕效果,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剧院级音效。透过这款用心打造的视听精品,相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能够真切体会到“追寻无与伦比”的尊贵待遇。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