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追寻无与伦比

周杰伦跨界设计华硕N系列笔记本 奏响无与伦比之音

2011年07月01日14:00

  最近,有没有什么不可思议的声音,让你一听钟情?当才华横溢的偶像天王周杰伦,遇到追求极致完美的华硕笔记本,注定会诞生一支无与伦比的旋律!6月29日,由周杰伦亲自设计的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电脑,在台北正式发布。这款灵感来自青花瓷的中国风设计作品,以音符、曲谱、钢琴等音乐元素刻画外观,带有浓郁的Jay式风格。Intel® Core™处理器与华硕Sonic Master“美声大师”音响系统的珠联璧合,进一步为其打造出震撼人心的无与伦比之音。

  Jay式中国风 跃动在青花瓷里的音符

  周杰伦作为最受年轻朋友追崇的偶像巨星,在音乐上不但是公认的R&B天王,更是无可争议的中国风大师,《青花瓷》正是其中的代表之作。此次周杰伦化身华硕首席设计师,亲自操刀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的外观设计,也驾轻就熟从青花瓷的工艺制作中汲取灵感,将他对音乐的执着与热情幻化为音符、曲谱、钢琴等视觉创意,巧妙刻画到笔记本外观设计之中。

  为了将现代化的Jay式图文与中式经典的青花瓷工艺珠联璧合,华硕工程师采用亮雾、单渐层效果进行渲染,再加上手写水墨般的Jay式签名,让这款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呈现出焕然一新的东西方韵律之美。

  美声大师卓越音效 剧院级震撼体验

  标榜“追寻无与伦比”的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自问世之初就肩负着寻找及呈现世界上最独特、最让人惊喜声音的使命。这支在影音本领域一马当先的精锐力量,全部采用经过B&O ICEPower顶级认证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系统,通过华硕旗下金耳朵团队和世界顶级视听品牌Bang & Olufsen ICE power技术合作,在有限的笔记本体积中,纳入庞大的立体剧院等级音响系统。

  此次全新升级的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更进一步突破,应用了Sonic Master Premium卓越的音效优化技术,为用户呈现更清澈的高音音质、更浑厚的重低音、更广阔的音域及更震撼的环绕效果,创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剧院级音效,让用户真切体会“追寻无与伦比”的尊贵待遇。

  酷睿核心 高效性能新体验

  既是为了“追寻无与伦比”而生,对于笔记本而言最重要的性能部分,当然也要并驾齐驱。这款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搭载了主流的Intel® Core™处理器及Sandy Bridge平台酷睿处理器,不但能够提升影像运算效率,为用户提供高画质影音娱乐,还能全面平衡高效能与低耗电,创造完美视觉与听觉震撼。

  其中,新一代Sandy Bridge平台酷睿处理器的采用,更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CPU和GPU融合,3D性能相比目前的主流独立显卡也毫不逊色。其融入的英特尔®睿频加速2.0技术,在智能应对应用负荷,自动提升主频以及快速休眠方面,更加高效敏捷;再加上英特尔超线程技术,还可根据同时运行多个大型程序,确保每个程序都能流畅运行,并可全面平衡性能与功耗,实现更加高效节能的综合表现。

  一直以来,华硕秉承着“精采创新”的品牌理念,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完美的产品。自2010年明确打出“爱梦想,做自己”的品牌主张后,华硕近两年更致力于与年轻用户群体的沟通互动,并积极寻求从深层次满足他们的情感需求。此次别出心裁地邀请偶像天王周杰伦跨界联手,亦是基于同样的用心。Jay在唱、作、演、导等各领域的持续挑战和突破,华硕对“精采创新”和只做完美产品的执着坚持,共同为华硕N系列周杰伦特别版笔记本作出了“追寻无与伦比”的生动诠释。

  

(责任编辑:石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