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苹果索尼靓本齐跌 一周笔记本降价排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7月01日07:44
  第二名:东芝Satllite R800

  当前价格:6299元 降价幅度:700元

  东芝R800采用了屏幕尺寸做到了主流的14英寸,其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像素,屏幕色彩逼真、成像清晰锐利,屏幕边框采用磨砂质感工程塑料制成,与商务本的沉稳风格相匹配。

东芝Satllite R800
东芝Satllite R800

  整机配置方面,东芝R800采用了英特尔全新Sandy Bridge平台,其拥有32nm制程英特尔新酷睿i3-2310M处理器,搭载英特尔HM65芯片组,显卡采用了目前入门级的AMD Radeon HD 6450M独立显卡,支持DX11视觉特效,还配置主流的500GB硬盘和2GB DDR3 1333MHz内存,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东芝 R800(T01B)智尊黑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酷睿i3 2代系列(Sandy Bridge)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i3 2310M
处理器主频 2.1GHz
总线 1333MHz
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3 1333MHz
最大支持内存 8GB
硬盘容量 500G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MD Mobility Radeon HD 6450M
显存容量 1GB
显存类型 DDR3
数据接口 2×USB2.0+1×USB3.0,e-SATA接口
外壳描述 智尊黑
编辑点评:

  从整体外观设计来看,R800虽然已经“转投”到Satellite系列,但是却能从中看到许多R700的影子,沉稳的商务风外观设计,以及一些细节方面的打磨都经过精心的设计。而在性能方面,R800显然深谙商务笔记本硬件配置之道,入门级平台的搭载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办公性能,稳定、安全的系统以及针对商务应用定制的相关功能,都为商务用户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

  东芝Satllite R800

  [参考价格] 6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