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最低2500元不到 超低价入门投影机扫描

来源:IT168网
2011年07月01日08:07
    爱普生C250XC
  最低报价:3759元

  笔者点评:爱普生EB-C250XC是一款针对家庭影院和小型商务会议的投影机,可以满足用户节能环保、人性化操作以及便携性的全面需求。为那些空间和成本有限的中小企业用户,或需要经常携带投影机外出演说、培训的商务人士带来了超经济便携的投影解决方案。

爱普生C250XC投影3759元
▲爱普生EB-C250XC

  爱普生C250XC采用白色的外观,机身体积295×228×77mm,重2.3Kg,便捷性强,同时采用了诸多人性化设计,它的前排风设计,与采用侧排风的投影机相比,有效避免了投影机散发出的热气对用户的干扰,保证了投影的质量。

爱普生C250XC投影3759元
▲爱普生EB-C250XC

   性能方面,爱普生EB-C250XC投影机采用了LCD投影技术,拥有2500流明的亮度,分辨率为1024×768(XGA),对比度为2200:1,能够保证投影画面自然、柔和,该款还采用了爱普生独有的E-TORL灯泡,通过光线的高效聚集和投射有效地消除了光线的泄露,能够提高投影质量。

  爱普生EB-C250XC拥有A/V Mute功能,用户只要关闭滑盖,投影机便自动进入 A/V Mute模式,呈现低噪音状态。打开滑盖时,又自动返回到正常模式。接口方面,爱普生C250XC拥有一组VGA输入输出接口,一个S-Video和一个AV接口,可基本满足商务演示的连接需求。另外还有一个USB控制接口,用户可通过该接口进行上下翻页功能。性能不错,便捷性强,是商务用户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