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最高降幅达2K!六月电视降价排行榜TOP5

来源:PConline 作者:懿之粹
2011年07月01日08:16

  不知不觉已经到7月份了,现在是平板电视市场较为平淡的时期,但是较为了解市场的网友会发现,在刚刚过去的6月份,有不少机型大幅降价促销。商家的目的很明确,就是希望用价格的调整来吸引消费者,这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些降价活动不仅包括了旧产品,同时一些上市不久的新品也有涵盖到。为了让大家更加了解行情走势,笔者选出了六月降价最多的机型,下面一起来看下。

六月电视降价排行榜TOP5
六月电视降价排行榜TOP5
  较为熟悉电视的网友都知道,智能是今年平板电视行业的关键词,许多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智能电视,在线发微薄、视频聊天、用浏览器上网等各种功能应有尽有。本文所介绍的机型也有智能机型,而什么是智能电视呢?似乎一些网友还不是很了解。

  什么是智能电视?

  到目前为止,国家还没有对“智能电视”出台相应规范来定义。一般情况下,我们可以理解“智能电视”为具有全开放式平台,搭载了操作系统,可以由用户自行安装和卸载软件、游戏等第三方服务商提供的程序,通过此类程序来不断对彩电的功能进行扩充,并可以通过网线、无线网络来实现上网冲浪的这样一类电视的总称。
智能电视扩展性能强大
智能电视扩展性能强大

  智能电视能实现很多过去我们不敢想象的功能,但是由于其是新产品,而且又一定技术含量,所以价格比传统电视要高,是否需要智能得看消费者的具体要求了。废话不多说,回到正题,我们先来看下六月降价最高的机型有哪些。

平板电视相关信息一览表
型号
预览图
类型 尺寸/英寸 分辨率
报价/元
  液晶(LED/3D) 55 1920×1080
18999
夏普LCD-40LX530A
  液晶(LED) 40 1920×1080
6999
索尼KDL-40NX710   液晶(LED/3D) 40 1920×1080 8999
TCL L46V6200DEG   液晶(LED) 46 1920×1080 6399
海信LED46K16P
  液晶(LED) 46 1920×1080
5699
价格采集日期:2011年6月30日

  以上机型包括三星采用600Hz CMR新睿动感技术的智能3D电视55D7000、夏普配置了100/120Hz倍速技术40LX530、索尼应用了浑然天成外观的3D机型40NX710、TCL搭载了华数互动平台的46V6200、海信拥有Widget多任务操作系统的46K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