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毕业买本不纠结 高性能低功耗核显本推荐

来源:PConline 作者:鱼虫
2011年07月01日08:41
  推荐产品:华硕A43E(i5+核芯显卡)

  参考售价:4799

  产品特点:5.35小时续航、奥特蓝星扬声器、铝合金材质掌托

  华硕今推出的新模产品A43系列,也有核芯显卡笔记本推出。i5版本售价为4999元,相较竞争对手而言,略贵一些,不过做工较上代的A42系列产品有所提升。华硕A43E采用了极简白、雅痞蓝、猎艳红、呛辣绿、叛逆桃以及玩酷金等六种彩色的外观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下沉式转轴设计,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华硕独家Ice Cool Design散热解决方案,此外,Power4Gear技术的采用,为整机节省电量,续航可达5.35小时(官方标称)。
华硕 A43 A43EI241E-SL图片
华硕 A43 A43EI241E-SL图片

  外观方面,华硕A43将更为丰富的颜色纳入其中,设计更为人性化。覆盖整个上盖和掌托部分的金属拉丝设计,使整机看起来更富质感与品位。拥有符合人体工程学的下沉式转轴设计,华硕A43还装备了获得2010年德国iF金奖的巧克力键盘和基于华硕Palm-Proof智能防误触技术的触控板,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和SRS音效还原软件,为该机提供逼真立体音效。5200mAh的6芯电池配以SHE省电技术,使得该机最高提供5.3小时续航时间。此外,由于该机使用了华硕特有的Ice Cool Design散热技术,掌托区温度控制合理。

A43温度测试
毕业买本不纠结 高性能低功耗核显本推荐
A43温度测试
左:整机重量2.41Kg,右:旅行重量2.95Kg
毕业买本不纠结 高性能低功耗核显本推荐
左:整机重量2.41Kg,右:旅行重量2.95Kg

  配置方面,华硕A43E采用Intel Sandy Bridge酷睿i5-2410M处理器,并引入“Intel引触3D影院技术”,虽然未采用独立显卡,但继承与CPU中的Intel核心显卡性能亦可媲美入门级中低端独显水平。配以华硕独家ADTD 2散热技术,可实现掌托降温到低于人体平均温度的25%左右的清凉体验。此外,还标配2GB内存和500GB硬盘,并且内置了DVD记录光驱,并且预装了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品牌:
华硕
型号:
A43
处理器:
Intel Core i5-2410M(2.3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芯片:
Intel GMA HD
网卡:
内置10-100-1000M网卡
无线通讯:
802.11a/g/n无线网卡,内置蓝牙
内置摄像头:
内置摄像头
USB:
3个,USB2.0
读卡器:
三合一读卡器
其它接口:
VGA接口,HDMI接口,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重量:
约2.44Kg
操作系统:
DOS系统

  编辑点评:华硕A43外观设计更为时尚大气,符合年青朋友对于笔记本外观个性化的需求。金属材质的引入,提升了该机的档次。Ice Cool Design散热技术比较给力,整机操作区最高温度仅为34度,低于人体温度,使用过程中,不会有过热的感觉。做为一款配备了高端显卡的产品而言,却实比较难能可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